北杏

上客,日高,无乃饥乎?

【调查】关于小白鹿剧本

我没有遗忘那个小白鹿剧本|・ω・`)

小白鹿文的短期目的是骗少女粉(bu),长期目的是在荧幕上看到会动的抗抗,所以我会泥塑,还会魔改,总之情节必然比历史上要刺激……

我把我妹妹遗弃的晋江号搞来了,以后我就是言情作者,这篇文章是纯粹的言情小说。

但是我研究了一下晋江的榜单,这就离谱,那些文章名看得我仿佛穿越回了初中……

本来想给小白鹿文取名叫《汉水日东流》,结果一看晋江首页,都是些啥穿越成xxx,末世xxx。

我要不要把我的文题目改成《和对岸将军相爱相杀的那些事》,《今天也是吴主头疼的一天》,《当世颜回爱上我》,《汉水啊全是水》|・ω・`)


目前准备做的魔改:

泥抗抗

抗抗和咩咩提早相识(做笔友

吾彦和孙皓和抗抗纠缠不清

也许没有羊杜爱情线

给襄阳牛肉面打广告

(我就算被钉在棺材里,也要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:襄阳牛肉面世界第一!!!)

评论(27)

热度(26)